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下周攻击3176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下周攻击3176点

  在经过两天调整之后,本周两市再度收出大阳。上证指数上涨了150点,彻底打破了盘整局面。两市的强势趋势有望在下周得以延续,上证指数有突破3176点一线上摸3200点的要求。

  从盘面看,权重股、题材股合力上行,两市的做多力量大大加强。而热点板块的快速切换则给短线操作者带来了很好的运作机会,下周这一局面应该还会继续。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在站住3113点之后,短期的超级强势势态已经非常明显。短期市场不应该研究的是涨不涨的问题,而是涨多少、怎么涨、涨什么、涨到哪里的问题。投资者应该结合市场热点做好中期作战的准备,争取把本轮反弹的收益最大化。

  下周第一关注3176点的争夺,第二关注3200点的争夺,短线操作者可在以上两点做一个主动性回避。

  下周重点关注板块:新能源、LED概念、广西板块、重型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