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主力资金今日增仓四大板块(附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影响,全球股市暴涨,昨夜国际金价再创新高,在种种消息刺激下,今日两市大幅高开,黄金板块高开近9%。开盘之后,两市小幅冲高,领涨板块涨幅收窄,钢铁、稀土等权重股走弱,两市拐头下行。早盘维持高位震荡。

  午后,两市各大领涨板块均无出色表现,黄金、军工等强势板块涨幅继续收窄,两市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在此波澜不惊的行情中,供气板块成为一大亮点,长春燃气(600333)等燃气股直线拉升,供气板块指数涨幅一度跃居两市首位。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9.50点,涨42.56点,涨幅1.38%,与开盘基本持平,成交额2586.4亿;深成指报13733.4点,涨137.63点,涨幅1.01%,成交额1815.6亿。

  对于今日高开低走高位震荡,以缺补缺的行情,市场普遍观点是中期整体走强趋势不改。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格局,主要是因为市场对美元的进一步贬值持有较大的分歧,尤其是美国今晚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这也将成为影响着美元走势的重要关键变量,故多头的追涨激情略欠缺一些,使得资源股在高开后明显有卖压的出现,所以,大盘有所震荡。不过,考虑到这么两个因素,一是全球经济的复苏对我国出口的支撑力度,二是A股市场庞大成交量的支撑,大盘短线也不至于过分谨慎。尤其是小盘股、医药股等品种的活跃,意味着资金流向渐发生变化,故有利于大盘的回升,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关注小盘股、医药股、消费股的投资动向。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98.6083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103.9426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202.5509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综合类,房地产业,建筑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550276.43万元、148906.97万元、142967.62万元和138114.33万元;代表个股为信维通信、中恒集团、陆家嘴、科达股份。

  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采掘业,传播与文化产业,批发和零售贸易,农、林、牧、渔业,分别净流出达210765.65万元、1206.84万元、-14978.58万元和-226938.16万元;代表个股为中色股份、中视传媒、百联股份、圣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