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10个在希腊旅游省钱小贴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尽管在不断缩水的欧元汇率下,去希腊旅行最重要的事仍应该是省钱了。以下是不必牺牲你旅游乐趣的前提下的一些省钱小招。  

1.找到便宜的飞机去希腊

  怕订太早了有意外改动?那就晚点订,也许会碰到最后一分钟交易。

  重点放在找便宜的到伦敦、巴黎、罗马或者慕尼黑的机票;然后再找去希腊的小航空公司。

  保证你一星期的哪天都可以走。如果你的时间允许,看看你理想的出发和离开时间的前一两天的机票,说不定会有惊喜。

  2.在到之前租好车

  在希腊的租车费都是用欧元,你除了要交基本的租车费,还要再把钱转换成美元来扣。但是如果你提前订的话,例如在网上的时候他们提供的就大概和美国的价格差不多了,大约会省下来30-50%的钱。效果最明显的是在希腊的美国租车公司。而且如果你想拿到最低价,可以选择把自动档的车换成手动的,不过,这需要建立在你对希腊的司机、交通和山路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