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保利香港销情佳 内房发力追落后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短短六个交易日,恒指已升近2000点,不少强势股份已处超买阶段,在高位出现疲态,现阶段,投资者不妨从落后股中寻宝,今日介绍的是一只优质的内房股:保利香港,香港交易编号是00119。

    保利香港是大型央企中国保利集团的海外上市旗舰,从事物业发展、酒店营运等业务,经过母公司多次注入优质资产,保利香港现时是一家中型房地产上市公司。集团的发展地域遍布全国,物业主要位于上海及广州。保利香港刚于周一公布销售业绩,首十个月共销售92亿元人民币,已完成全年目标的92%,同比增加31.4%,预计全年销售超标。

    保利香港股价早前较弱,主要受到8月时配股集资34亿港元所影响,但在周一公布销售数据后,已重回配股价8.8港元之上,周二再创出配股后的新高,估计市场已消化配股消息,后市有望继续向上,建议投资者于9港元买入,目标看10.5港元,若跌穿8.5港元,则先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