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买卖心不同 乐凯胶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乐凯胶片:买卖心不同

    日前,公司接到股东熊玲瑶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函,熊女士于2010年11月12日减持公司股份685万股,占总股本的2%。

    熊玲瑶女士的股票来自于2009年12月乐凯胶片原第二大股东——广州诚信创业公司的司法过户,数量约为4232万股,其中2010年底之前的可流通股数为3420万股。面对每况愈下的乐凯胶片,熊女士去意已决,已经三次大规模减持,减持高达2400万股。熊玲瑶占公司的总股本将由12.3%迅速降低到5.4%。

    有趣的是,似乎是为了印证“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考场”的老话,华夏基金的行为与熊玲瑶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华夏系基金在2010三季报时共持有乐凯胶片股票近3000万股,而领头的华夏大盘持股数高达1500万股,并已坚定潜伏了三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