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拼入8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虹控股(000503)公司医药电子商务的行业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地巩固和加强,核心竞争能力已基本形成。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联众电脑股权及公司子公司持有oal股权的议案。二级市场,今强势反弹拉高封停,积极关注。

  宏达股份(600331):有色金属既能承载流动性,又被视为较理想的低于通胀的选择。价格上涨推动了公司盈利的改善,而流动性充裕又促进了股票估值的提升,双轮驱动下的成数效应,有望驱动可观涨幅。大资金吸筹明显,逢低参与。

  片仔癀(600436):片仔癀是我国仅有的两个列为国家级绝密中药品种之一。预测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为1.28元、1.51元和1.78元。中短线皆宜,低吸。

  中润投资(000506)为实现公司既定的投资不动产及资源类项目双主营战略布局,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新近投资5亿设立中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矿业投资。二级市场,今6个交易日涨幅近30%,远远跑赢大盘,今早盘无量一字封停,强势明显,积极关注。

  汉王科技(002362)公司是模式识别领域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商与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手写识别技术、OCR以及其他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与产品的开发与市场推广。二级市场,早盘低开快速放量上攻成功封于涨停,一举突破前期横盘整理格局,积极关注。

  山东高速(600350)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5.11元定向增发,购买其持有的山东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山东高速潍莱公路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获批。二级市场,早盘高开迅速封至涨停,后承接巨量抛单打开,大单进出频繁,主力控盘明显,积极关注。

  中天科技(600522):我们认为公司后期在光纤方面继续扩张产能的概率不大,后期业务亮点主要还是关注预制棒、装备电缆、海缆三大业务。股价重拾升势,低吸。

  白云山(000522): 经过2 年的内部整合,公司已驶入良性发展轨道,身为国内大型品牌普药企业,必将受益于新医改对基层基础药品消费的杠杆式撬动。股价支撑强劲,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