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悠果”食品第十次被查出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工商局于昨日发布了本周食品下架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悠果”品牌的食品再次出现在不合格食品名单中,这已经是该食品去年以来第十次被查出质量问题。

  记者注意到,此次标称兰州嘉年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悠果”牌250克袋装话梅皇,被检出二氧化硫超标。这是该品牌食品自去年以来第十个批次被责令全市停售。资料显示,此次查出该品牌食品的生产日期是“2009年9月6日”,虽然话梅保质期一般在两年左右,但商场销售一年多以前生产的食品实属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了解,市工商局本周共抽取样本721个,不合格样本16个,抽检合格率为97.78%,其中蔬菜、鲜肉、食盐、大米、食用油、食糖、水发产品、鲜奶、干果、坚果、谷物粉制品、方便面、干菜、小麦粉、即食米面食品、辣椒制品、蜂产品抽检全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