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操作策略先高抛再低吸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根据点金软件的心理价提示,建议朋友们今天如果是高开,可以在冲高时离场,只是没有达到笔者的阻力位置而已,在回补了今天的缺口后,大盘再次向上攻击,午评中提示过大家:当攻击2888—2920点时,请注意有一个回落的过程,这就是尾盘上下震荡的技术原因。

  参加过学习班的朋友都知道,明天又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从今天的收盘位置来观察,明天应该是高开,不过请您注意2900点以上仍然有阻力,必然有一个回落的过程,在回落的时候,仍然可以有选择性的入场。大盘真正的阻力在2950点上下。由于构筑底部是非常难受的时段,朋友们只能耐心的等待,等待主力为您作出方向性的选择。

  再次提醒朋友们:根据60分钟3根线来计算,大盘只要不跌破2860点,仍然是可以介入的,由于大盘已经突破了60分钟的8小时平均线,将是操作个股的最佳时机了。近期操作中一定要注意“低吸不追高”的原则,以防止掉入主力设置的陷阱中。继续建议关注通信电子和汽车配件及医药板块,短线反弹风向标是券商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