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点快评:沪深大盘强势翻红医药股强劲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盘午后展开进一步回升,两市上涨家数进一步增多,个股上涨数量已经超过下 跌数量,从指数分时图上看,今日主要是普通个股表现,黄线远远领先于白线。 热点来看,医药股继续保持活跃,西藏药业、广济药业、四环生物三只涨停,羚 锐制药、现代制药、丰原药业、康美药业、西南合成涨幅都超过7%,余下品种也 都有强劲上扬。

  股指低位震荡 氟化工概念股强势

  午后两市仍继续低位震荡,沪指处在5、10、60日线夹缝中的尴尬位置。盘面看,除医药板块、船舶板块和氟化工概念股强势外,其余板块低迷不振。大盘量能极度萎缩,如果反弹仍然没有成交量,那么短线就还得看60日线支撑,支撑不住就仍有回补10月11日缺口的可能。近期市场快速下跌,缘于货币政策紧缩超预期背景下,很多投资者的信心开始动摇,这也是市场低迷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