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大盘午后难有大起色 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3: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早盘,两市放量大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大跌3.05%报2778.87点,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如何看待早盘的暴跌?

  五矿证券陈春艳表示,CPI数据11月继续走高引发紧缩政策加码的担忧越来越强,早盘沪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市场情绪较为悲观。她建议下午关注沪指能否

  收在60日均线上方,如失守60日均线,短线还有下探的空间。操作上,在暂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以轻仓观望为主。

  湘财证券徐广福表示,酿酒食品、医药等前期强势板块出现深幅调整,前期强势的物联网等概念股也出现大幅回落,银行等权重股也出现多翻空这些明显加剧了市场调整的空间,伴随着股指的快速回落,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更加造成了市场的恐慌气氛。他预计下午股指依然维持在低位,稳健的投资者建议等待市场明朗之后再度入市。 (来源: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