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或将继续震荡探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13: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

  民生证券

  下周将继续震荡探底

  本周市场缩量窄幅震荡,权重股暂有企稳之势,小盘股迫于限售和估值压力高位回落。下周股指继续震荡探底,操作上关注权重板块。(刘冰)

  东海证券

  年线附近震荡构筑底部

  从技术上看,下周沪综指将继续围绕60日均线和年线震荡构筑底部,并有望向上突破近两周所形成的阶段性平台,建议持股待涨。

  (王凡)

  金百灵投资

  短期围绕2800点震荡

  本周市场考验上升通道下轨支撑,收出一颗缩量锤头阴线。由于热点散乱,人气低迷,后市资金面如无较大改观,股指将维持震荡。

  (邹云)

  长城证券

  多空谨慎 短期走势需观察

  当前多空都很谨慎,短线企稳还是调整换档,还需观察,不过近期2800点左右可能还有反复,如短线快速回补缺口,也许是反弹时机。(李松)

  华讯投资

  市场观望气氛浓

  周末回补缺口后出现弱反弹,但均线空头排列,市场弱势明显,且市场重心下移带动均线向下运行,短期大盘压力越来越低,不利于发展。

  长江证券

  下周大盘将维持弱势震荡

  本周周线形态呈长下影的阴十字星,成交量有所萎缩,从趋势看,周K线并未跌破上升趋势,但成交量严重萎缩,下周大盘将维持弱势震荡。

  联讯证券

  大盘弱势整理 结构性风险释放

  周五市场缩量窄幅震荡整理,短期上方多条均线压制很难有表现。由于政策调控的担忧,大盘缺乏向上的动能,大盘弱势震荡整理筑底不改。

  国诚投资

  震荡筑底观望气氛仍浓

  本周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观望气氛依然较浓,短期市场仍处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中,中线依然谨慎乐观,耐心持股。

  国金证券

  短期仍将维持弱平衡震荡状态

  由于目前市场仍未摆脱对国内紧缩预期的担忧,短期仍将维持弱平衡震荡状态,后市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并有效站稳60日均线很关键。

  湘财证券

  短期均线指标开始走强

  周五市场在5日线附近反复争夺,但55日均线和年线对指数压力正在减弱,5日、10日均线有再次走强迹象,短线跌破2770点的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