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金融时报:美银称已偿还450亿美元贷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 《金融时报》12月6日头条刊文《美银称已偿还450亿美元贷款 完全退出TARP》,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美国银行日前向美国监管当局表示,在今年已经出售了足够多的资产以满足金融监管要求。美国银行表示,在通过出售旗下业务以及资产的过程中获得了收益,并将这些收益用来增加资本金,目前资本金的规模已经达到要求的30亿美元,这一举措为其全数偿还美国政府的450亿美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举使得美国银行面临的最大一个监管不确定性被移除。业界分析师指出,如得到批准,美国银行将彻底退出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

  据悉,如果美国银行无法满足美联储委员会的要求,那么该银行就必须发行另外的普通股,这将对该银行的每股盈利造成稀释作用。据美国财政部的官方数字显示,在122家接受TARP救助对象中,目前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偿还了贷款,有的已经全数偿还完毕,有的仅偿还了一部分。(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