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长园集团以市价再推股权激励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停牌一周的长园集团今日披露新的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244名激励对象2298万份股票期权,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4年,行权价则等同于公司12月3日收盘价23.49元。激励对象可在行权日内按40%、30%、30%的行权比例分三期行权。

  本次激励对象中,公司董事长、副总裁、董事等6名高管共享330万股,其余238名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同分享其余1968万股。

  长园集团设定的主要行权条件为行权期上一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1%,如果低于11%,则该期股票期权全部失效;行权期上一年度较2009年经审计的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达到或超过10%,则该期股票期权全部有效;如低于10%但不低于8%,则激励对象仅能对该期股票期权的80%行权,其余20%失效;低于8%,则该期股票期权全部失效。

  今年1月25日,长园集团董事会曾审议通过《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拟授予公司高管及关键岗位人员180名激励对象及预留激励对象共计1023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25.85元;行权条件包括,未来三年盈利复合增长率超过12%,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等。但在到了5月6日,公司又公告称,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系统性风险较大,不明朗因素增多,公司认为实施时机尚不成熟,决定终止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并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在进一步完善草案的基础上,适时推出股权激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