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联通(600050)中国联通宣布,将于今年12月底前正式推出3G基本套餐C和无线上网卡半年卡和年卡资费,同时原有A、B系列套餐门槛进一步降低至46元。此次联通降低3G套餐门槛,不仅有助于吸引用户加入3G网络,也意味着运营商之间对用户的争夺已经从高端向中低端渗透。二级市场,盘面拉升迅速,下午一举放量封停,关注。

  晋西车轴(600495)今日高铁概念股再次强势领涨大盘,该股经上一交易日放量调整后,今早盘再次强势封停,领涨概念板块,关注。

  华东科技(000727)即澄清关于拥有太阳能、稀土永磁和触摸屏等多个题材的非事实传闻,股价连续调整数个交易日后,今刊登受托管理廊坊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公告,再次收到市场热捧,开盘仅3分钟就封死涨停,封单踊跃,预计全日难再打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