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午后仍将上冲 关注大消费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早盘,两市未能延续昨天的反弹,高开低走,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5.8点收于2917.15点。午后大盘如何运行?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金元证券吴煜表示,两市早盘窄幅震荡,受利好消息刺激的物联网概念股表现出色,农业板块也走强,保险、券商板块的跌幅居前,预计午后市场仍将维持这种窄幅震荡走势,短期反弹的趋势有望保持,第一目标位可以看多至3000点。

  五矿证券陈春艳认为,早盘指数小幅震荡,由于周一量价配合较好,下午市场还有上攻动能,但预计以高位横盘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她建议关注调整比较充分的的医药、大消费股。(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