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减税方案轻松通过参议院障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在参议院周一的测试投票中,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人达成的减税妥协方案获得绝大多数议员的支持,其原因在于白宫与两党议员结成了虽不稳定却非同寻常的联盟。

  为方案投赞成票的有83人,投反对票的有15人。奥巴马对此结果十分满意,他甚至在投票结果公布前就表示“在发展美国经济和为美国人民谋福利方面,两党其实能通力合作。”

  预计参议院最早将于周二通过该减税方案,奥巴马要求众议院随后尽快通过该方案。他还表示众议院民主党内的自由主义分子的不满情绪正在消散,方案得以迅速通过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