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尔地产打造第九代商业模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品质时代正在悄然来临,基于对传统地产观念的颠覆,海尔地产日前提出了“第九代商业模式”概念。

  “第九代商业”属街区型商业建筑系统,这种模式集街边商铺、休闲院落、购物中心为一体,类似上海新天地,与万达商业模式(高层住宅与箱体形商业裙房相结合)有着明显的差异。其创新之处在于突破了传统商业思维模式,把一般概念上的商业盒子,变成了一个开放、审美和交流的空间。从2008年到2009年,海尔地产在青岛、济南、天津、太原等城市获得了9个项目。2010年更有十多个项目陆续开工,明年的项目数量更将翻倍。这些项目都是第九代商业模式的践行者和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