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港股午后大幅跳水 跌1.72%报23027.24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2010年12月15日,恒指早盘低开低走,呈低位横行走势。午后突然大幅跳水,跌幅迅速扩至逾400点。截至14:40,恒指报23027.24点,大跌403.95点,跌幅扩大为1.72%。

  机构点评: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今日市场呈现高位回调震荡格局,恒指逐渐回归空方主力较优派货区间下沿23200点位附近,显示恒指上行仍遇一定压力。短期均线的交叉亦表明当前恒指在多方微弱占优情形下仍维系震荡格局,且幅度较窄。恒指短阶段的较优布局点位为23000点位下沿区间,同时恒指短线震荡受压于23500-23600区间。在短阶段,从综合仓位布局及风险防范均衡考虑,我们认为市场的每次回调都是较好的轻仓介入时机,投资者可进行试探性布局,建议四成左右仓位,前期试探性两成仓位。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认为,大市已连续稳企于20天线及10天线之上两天,只要保持此势头不变,形态当有利进一步上试50天线,如大市能再成功升越此关,恒指当可伺机再上试6日高位23612点,只是在如此低迷之市况中,任何技术上之突破似乎不能唤醒投资者之入市意欲。以昨天为例,大市全日成交金额已进一步萎缩至得575亿元,记忆所及,该是自9月开以来之最低成交金额日,以目前之动力计,即使市势出现技术性之抽上,似乎亦不宜抱太大憧憬,但投资者如不介意短期之少许反复,现价已可开始作中线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