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逆市买入六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杭萧钢构今日称,公司同ASIA PACIFIC POWER INTERNATIONAL LTD。及RELIANCE INFRASTRUCTURE LTD。签署赤昌赤一期电厂、科瑞仕纳潘特纳姆电厂、提来亚电厂三个钢结构供货合同,其中赤昌赤一期电厂合同额为7082.73万美元,科瑞仕纳潘特纳姆电厂合同额为7227.69万美元,提来亚电厂合同额为7025.5万美元,共计金额2.13亿美元。二级市场,一字封停,强势明显,积极关注。

  江特电机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方案,拟募资3.77亿投向变频调速高压电机和高效率高压电机技术改造项目、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建设项目和电动汽车驱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二级市场,开盘即一字封停,关注。

  威海广泰:2011年军工业务有望获得实质性进展,军工业务是公司拓展的重点业务之一,经过多年开拓,公司研发实力逐步获得军方认可,逐步加大合作力度,目前公司与军方的合作已经突破公司原有产品范围。股价支撑强劲,密切关注。

  方大炭素:公司主营炭素制品和铁矿石,其中炭素制品包括石墨电极、炭砖、等静压石墨,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石墨电极生产企业,产能近20万吨,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石墨电极是最大的收入来源。预计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2/0.57/0.67元,股价盘上,逢低关注。

  青岛海尔:公司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集团业务整合战略目标预示上游制造资产有望注入上市公司。 盘面上强势不变,逢低关注。

  新中基:由于10年全球减产并预计下一年度中国番茄种植面积可能下降的可能性较大。番茄酱已进入新一上涨周期。预计10-12年公司收益分别为0.15/0.29/0.32元。股价企稳,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