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高盛高管将补领1.11亿美元奖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高盛高管将在下月领取1.11亿美元07和09年度奖金》,现全文摘要如下:

  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C. Blankfein)以及他的副手们将在下个月领取被拖延发放的2009年年度奖金和2007年的创纪录的奖金。

  文件显示,基于高盛公司周二的收盘价计算,布兰克费恩将在明年1月份获得价值2430万美元的股票奖金,而同时,高盛总裁科恩(Gary D. Cohn)获得约2400万美元。这笔奖金只是2007年高盛承诺颁发给布兰科费恩的6790万美元和给科恩的6690万美元奖金的部分,因为基于股价计算,高盛股价已经下跌了24%。(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