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土部启动土地违法问责风暴 约谈12县市一把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2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今天上午,国土资源部、监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三部委联合启动土地违法约谈和问责行动,此次共有12家土地违法县市的“一把手”被约谈。

  据央视报道,此次被约谈的12家县市分别为:陕西省渭南市、山西省运城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湖北省襄阳市、黑龙江省铁力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山西省大同县、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辽宁省灯塔市、浙江省上虞市、辽宁省庄河市。

  据悉,此次约谈是继2008年、2009年之后,进行的第三次土地违法约谈。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表示,这次由三部委联合启动的约谈问责不会走过场,而是会把问责细节落到实处,对土地违法严重地区进行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