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三菱信托银行将目标瞄准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间 《华尔街日报》12月17日头条刊文《三菱信托银行将目标瞄准海外市场》,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金融巨头三菱日联信托银行(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 Corp)总裁Kinya Okauchi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该银行将通过并购及战略结盟的方式来寻求在亚洲新兴市场的发展机会。由于宏观经济不佳等因素导致日本国内业绩增长缓慢,目前许多日本金融机构都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海外市场。

  Kinya Okauchi在接受采访时还指出,作为三菱金融集团的信托银行业务,三菱日联信托银行正在考虑在东南亚或者印度市场进行收购或者与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建立战略联盟。Kinya Okauchi还表示,该公司希望能够与一家亚洲主要市场的投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而前提是合作方必须专注于所在国本土市场的投资。但是另一方面,Kinya Okauchi并没有透露可能进行的收购交易的情况,他仅仅表示:“如果出现合适的目标且其他条件成熟,我们将至少收购其15%的股权。”但是Kinya Okauchi同时强调,三菱日联信托银行不会进行涉及股权比例太小的投资。(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