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下周震荡上涨 看好中小盘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周五,两市缩量震荡,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微跌4.4点收于2893.74点,如何看待下周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

  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继续窄幅震荡,呈现出明显的周末效应,盘中有色、电子科技类个股有所表现,但板块联动性较差,整体保持了热点散乱且持续性差的特点,成交量大幅萎缩。他建议投资者不要把注意力始终纠结在是否加息的问题上,下周只要消息明朗,大盘震荡走高的概率较大。他建议,操作上主动调仓换股,重点对新兴产业和十二五规划受益相关板块来布局,短线可继续关注具备高成长的中小盘股。(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