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鼎立股份(600614)公司近日获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政府土地拆迁补偿获益1.3亿。二级市场,早盘放量封停,封单踊跃,积极关注。

  五矿发展(600058)公司的主营冶金原材料和钢材的国内外贸易,业务涵盖黑色金属产业链的各个关键环节。是国内黑色金属流通领域最大的综合服务商。未来5年内将新增投资45-55亿元开发稀土、钨等资源,今日二级市场冲击涨停,该股近日放量,关注。

  大富科技(300134)公司预计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36万元-25123万元,同比增长50%-80%。二级市场,早盘高开,小幅震荡,下午放量拉升,积极关注。

  紫鑫药业(002118)2010年12月16日,紫鑫药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9000万股。二级市场,早盘平开震荡上行,并一度接近涨停,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