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参议员称有望通过911健康法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间消息 路透社12月20头条刊文《美参议员称有望通过911健康法案》,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有支持人士在上周日对外表示,从目前的迹象来看,美国政府通过911健康法案的可能性较大。这项法案可以为诸如消防员以及其他应急人员提供必要的健康保障。在数周以前,美国众议院曾对此法案表示反对。按照计划,美国参议院将很快对此法案进行商讨和投票。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日前表示:“我相信,在本周我们就将迎来 此法案的胜利,最终将其签署为法律。”但查尔斯 舒默同时也表示,在此法案通过的过程中,仍有可能会出现诸多意想不到的障碍。(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