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富国集团支付20亿美元了解诉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消息 TheStreet12月21头条刊文《富国集团支付20亿美元了解抵押贷款诉讼》,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一,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富国银行与加利福尼亚州的检察长达成了和解协议。按照该协议,富国银行将支付20亿美元了结早前的一项抵押贷款诉讼争端。富国银行支付赔偿费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获得加州15000名房屋主的谅解以及对贷款条款做出相应的修正。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富国银行还将向那些丧失房屋的数千名借款者支付3200万美元,以避免赎回权丧失愈演愈烈,超出借款者的掌控范围。

  据了解,富国银行与加州检察长达成的这项协议是其近期与美国数州检察长达成协议后的最近进展。目前有关抵押贷款案件的争端日趋白热化。

  据悉,美国50个州的总检察官已经在今年10月早些时候启动了一项针对止赎程序的联合调查,称其将寻求马上叫停银行和抵押贷款公司中任何不当的业务活动。美国银行(BAC)、摩根大通(JPM)和Ally Financial都已经暂停了某些已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房屋的销售或是逐出住房所有人的活动,等待各州总检察官对其进行审查。除了加州以外,富国银行在美国数州均面临有关止赎的争端。早在今年10月,俄亥俄州总检察官理查德-科德雷(Richard Cordray)就曾表示,富国银行将成为该州与止赎事务相关调查活动的焦点目标,原因是富国银行此前表示,该行在其以往提交的法庭文件中发现了缺陷。(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