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股创出两年新高 美国运通领涨道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NNMoney12月20头条刊文《美股创出两年新高 美国运通领涨道指》,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二的交易中,美国股市走高,尽管涨幅适中,但美股仍创出过去两年以来的新高。业界分析师指出,近期美股表现良好主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认为股市在2011年一定会迎来较好的行情。

  交易层面,截止本周二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5.03点,收于11533.16点,涨幅0.48%,创2008年8月以来的最高值。其中,美国运通、美国银行以及JP摩根位居道指涨幅榜首位。金融股成为盘中亮点。JP摩根涨2.13%,第一资本涨1.7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53点,收于1254.61点,涨幅0.60%,创出2008年9月19日以来的最高值。其中涨幅最高的为Adobe和Jabil Circuit。Adobe显示,该公司最新季度营业收入创记录,机构上调目标价,因此,该公司股价在继盘前大涨后,午盘继续涨势。在该公司的带动下,盘中科技股涨势良好。英伟达涨2.94%,戴尔涨3.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05点,收于2667.61点,涨幅0.68%,创2007年12月28以来的最高值。

  统计数据显示,美股在本月的累积涨幅已经达到了5%。标普500指数以及纳斯达克指数在本月的15个交易日中,有13个交易日实现上涨。从今年年初至今,美国三大股指的涨幅都达到了双位数。

  业界分析师指出,周二美股指数和多种商品价格普遍上扬,显示出市场对新的一年经济增长普遍抱有乐观预期。主力原油价格周二小涨至每桶89.82。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45美分,收于每桶89.82美元,涨幅是0.5%。黄金下跌0.06%报1385.30美金。(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