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FCC对康卡斯特收购NBC提出监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FCC对康卡斯特收购NBC提出监管建议》,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Julius Genachowski周四对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收购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提出了监管建议,以确保康卡斯特不会垄断行业的竞争。该条件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一旦交易完成,卫星公司、电话公司和其他传统收费电视服务仍然可以进入NBC的节目。

  但是,今天FCC的官员没有透露具体的条件,因为其他委员会委员仍在考虑是否要支持Genachowski的建议。Genachowski的建议至少还需要得到两个委员的支持才能获得通过。他很可能会修改他的建议以赢得他所需要的支持。

  Comcast正在寻求美国政府能够批准其从通用电气公司手中收购NBC 51%股份的交易,该交易规模将达138亿美元。这笔交易也仍在等待美国司法部的批准,该部门也将可能提出自己的附加条件。(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