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金价处高位 六福上望29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地零售股近日急跌,表现比大市逊色,跌幅加大,估值开始重现吸引力,加上圣诞节假期后或有利好销售数据公布,零售股可以是吸纳的对象。今日推介六福集团,香港交易编号是00590。

    虽然今年金价处于高位,但无碍消费者购买金饰的意欲,销量仍不断上升。近月的香港金饰同店销售,以重量计,录得超过10%的增长。六福集团过去数年的业绩均有稳定的增长,截至今年9月底止,六福集团的中期业绩营业额升56.4%;纯利升69.7%,表现相当理想。

    为了更有效地发展具潜力的内地市场,六福最近配股集资逾10亿港元,用于扩展零售网络。计划以平稳速度扩大内地店铺网络,每年将新增自营店10至20间;品牌店则将保持15%至20%的年增速。六福预期内地收入在1至2年内达到20%,4至5年后达至30%。

    农历新年临近,是金饰消费的旺季,相信六福的金饰销售增幅可达20%以上,与去年同期相若。最近公司股价有回落,值得趁机收集。建议可于23港元水平买入,中长目标价29港元。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