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道指收涨0.09% 白银逼近历史高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股延续涨势 道指再创28个月新高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小幅收高,道指再创28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点数。在美元汇率走软、能源板块上扬的推动下,大盘延续了12月份的上涨势头。

  美东时间12月29日16:00(北京时间12月30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84点,收于11,585.38点,涨幅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5点,收于2,666.93点,涨幅0.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8点,收于1,259.79点,涨幅0.10%。

  黄金股推动欧洲股市收高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受黄金股上涨推动,欧洲股市周三收高。投资者开始向即将过去的大丰收的2010年说再见了。

  节后首个交易日英股收低0.2%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三小幅收低,尽管黄金矿业股显著上扬。

  富时100指数下跌0.2%,报收5996.36点。不过,英股12月份的表现仍将是1993年以来最好的一次,自今年初以来已累积上涨11%。

  金属期货继续上涨 白银逼近历史高点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黄金、铜与其它金属期货周三有所上涨,延续了昨日的涨势,白银期货逼近历史高点。

  库存数据公布前原油从2年来高点回落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在每周库存报告公布前,原油期货周三从两年来高点回落,投资者还担心,美国东北部的恶劣天气也许并不能促进需求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