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暴雪延误美零售商10亿美元销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暴风雪或延误美国零售商近10亿美元销售额》,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东北部和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出现的暴风雪天气预计极大地影响了美国零售商的节后销售。据商场流量研究机构ShopperTrak周三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在圣诞节后的周日和周一两天,坏天气使零售商的销售业务减少了约10%,延误销售额估计达10亿美元。

  ShopperTrak估计,节后两天,全美零售商获得的销售额预计为100亿美元。不过,该研究机构表示,预计被延误的销售将能够在本周及新年后的周末中得到弥补。ShopperTrak表示,尽管在12月26日,全美商场平均客流量相比上年同一周末上升了27%,但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客流量同比下滑了6.1%。而在12月27日,全美平均客流量同比下滑了0.6%,其中东北部地区下滑了42.9%,其它地区客流量同比上涨了13%。

  此外,ShopperTrak的估算数据还显示,截至12月25日当周,全美零售商销售额下降了4.1%,商场平均客流量下降6.8%。该数字与上面的数字对比显示,今年的销售状况仍符合假日销售季节高峰时期销售普遍看涨的传统规律。(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