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股最后一周有望冲高结束全年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间消息 CNNMoney12月27日头条刊文《美股最后一周有望冲高结束全年行情》,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上周的交易中,由于美国的圣诞佳皆以及市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再加上经济数据利好的带动,美国三大股指悉数创出过去两年以来的最高值,且高点记录不断被刷新。业界分析师认为,在接下来的这一周内,美股表现良好的态势不会发生逆转,股市有望继续上扬结束全年行情。在本周将发布的经济数据有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失业申请救济,这仍将是市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美股在本周五因平安夜休市。截至周四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升79.16或0.69%,报11573.34。技术上来看,道指日线和周线均三连阳,呈现出“红三兵”走势,尤其是周线更为突出,显示美股走势健康,做多能量充足。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战略分析师表示:“尽管本周上涨的大行情不会改变,在增幅有限,不会出现剧烈的上扬行情,可能会缓慢推进涨势。在年底之前这一走势都将保持下去。”数据显示,在今年12月以来,美股呈现出了强劲的上攻态势。蓝筹股涨幅累计达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7%。在今年以来,美国三大股指的涨幅均超过了10%。不仅如此,经济数据的提升以及美联储为刺激经济所作出的努力都为美股的进一步冲高奠定了基础。(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