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百视达债权人就股权交易起诉伊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百视达债权人就股权转换交易起诉卡尔伊坎》,现全文摘要如下:

  已经宣布破产的影像制品出租服务商百视达公司的债权人就一项股权转换交易起诉了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称其试图利用这项非法的将股权转换为债权的交易来控制通过破产进行重组的百视达公司。

  提起诉讼的债权人是莱姆雷格斯合伙企业。在此之前该债权人曾试图通过法院传票获得卡尔伊坎在百视达公司投资项目的细节。而纽约破产法庭法官巴顿立夫兰德在12月16日作出裁决称莱姆雷格斯合伙企业不能自行进行此类调查。莱姆雷格斯合伙企业据此在本周三提起了针对卡尔伊坎的诉讼。

  诉状称,卡尔伊坎领导的公司实体以及包括伊坎合伙企业在内的投资基金利用“自身优势和内幕消息指导,出售了他们在百视达公司的持股,并将其转换为债权来获得破产重组中以及重组完成之后对公司的控制权。”

  根据周三披露的监管文件,莱姆雷格斯合伙企业在百视达公司持有超过57万美元的无担保票据。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