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美银20亿美元与“两房”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4日早间消息 《纽约时报》1月4日头条刊文《美银20亿美元了解与“两房”诉讼争端》,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美国银行在本周一对外表示,目前已经支付了20亿美元与住房抵押贷款企业房利美和房地美”达成和解。不仅如此,美国银行还表示,将在第四财季计提与其关联公司直接出售给两房的住房抵押贷款的回购责任相关的大约30亿美元准备金。 据了解,这次和解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某项抵押贷款展开的。这些贷款是由前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出售给房利美与房地美的。作为曾经美国最大的住宅抵押贷款公司,Countrywide在2008年7月被美银收购。在此之后,房利美与房地美就一直希望能让美银收回违约的住房贷款。

    美银表示,作为此次和解的结果,其住房贷款与保险业务部门预计将会把这20亿美元的资金计入第四财季的不可抵税非现金商誉减值开支项目中。美银首席执行官(CEO)布莱恩莫尼汉(Brian T. Moynihan)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两房’达成的和解,最大限度了满足了股东的利益。我们的目标仍未改变,那就是:将这些诉讼争端抛于脑后,专注于客户和消费者的利益,并持续帮助业主渡过难关。(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