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巴菲特公司减持15亿美元债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早间消息 TheStreet1月4日头条刊文《伯克希尔哈撒韦减持15亿美元债务》,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由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出售规模达15亿美元的高级债券,此举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减轻现有债务水平。据了解,这笔债务是在2008年发行的,为浮动利率,将在本月月底到期。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撰文报告到,伯克希尔哈撒韦将在本周一启动债券的出售事宜,这批债券将包括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的三年期债券,以及固定利率的10年期债券。

  与此同时,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监管资料显示,高盛集团、摩根大通以及富国集团都将开始债券的出售事宜。彭博社在文章中指出,这批三年期的债券的收益率将比LIBOR.高出50个基点。10年期债券与LIBOR的息差将在95-100个基点左右。(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