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东京股市62只个股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5日早间消息 《日经新闻》1月5日头条刊文《东京股市62只个股创新高》,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二的交易中,东京股市迎来开门红,创出日经指数在过去一个月以来的最佳表现。截止收盘,日经指数收盘涨169.18点,至10,398.10点,涨幅1.7%,为2010年12月2日以来的最高点数涨幅和最高百分比涨幅,同时也创下了2010年5月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包括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涨13.00点,至911.80点,涨幅1.5%,这是该指数自2010年5月18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33个分类指数中有32个分类指数收盘上涨。成交量仍然相对清淡,约为16.5亿股,与2010年最后几个交易日的状况相似。

    盘中,62只个股表现十分抢眼,股价创出了自2010年年初以来的最高值。上涨的个股包括日本日立公司,该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刷新2010年以来的的最高值。日东电工(Nitto Denko Corp.)、阿尔卑斯电气(Alps Electric Co Ltd)呈现强劲上涨态势。此外,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Inpex等资源类股也有不俗的表现。(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