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麦当劳日本销售额连续5年创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麦当劳日本销售额连续5年创新纪录》,现全文摘要如下:

  麦当劳控股公司日本分公司周三表示,2010年麦当劳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门店销售额再次刷新了纪录水平,达到了5427亿日元,相比2009年的销售额增长2%,这也是该公司在日本的销售额连续第五年创新纪录水平。

  该公司表示,客户流量的增加——受从咖啡品种增加和高价位汉堡销售尝试的成功——抵消了433间门店倒闭(占总销售网络的10%)所带来的影响。

  该公司还表示,在12月份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6%,这主要受益于限时提供“大美”系列汉堡的拉动。当月,客户数量增长了8.9%,且每名顾客的消费额增长了2.5%。(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