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昆明家乐福再遭“炸弹”勒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9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8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昆明市家乐福白云店疑似发现炸弹,超市迅速疏散了人群。

  据现场亲历者介绍,1月8日下午2点半左右,家乐福昆明白云店忽然通过广播称大楼内部出现电路故障,随后,整栋大楼开始进行人员疏散。同时,穿金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往现场,对家乐福门口附近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又因为北京路正在进行地铁修建围挡施工,造成了附近路段较为拥堵。

  据家乐福超市白云店报案称:超市1时19分接到一匿名男子电话称,其在二至三楼放有爆炸装置,要求超市在下午3时以前向其指定账户存放2万元人民币,否则后果自负。

  昆明警方接报后,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办机制。据警方通报,白云店内群众已于14时3O分疏散完毕,没有发现可疑物品。

  据了解,该超市自开业以来,已是第四次遭遇炸弹威胁。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已确认此次事件为一次电话恐吓事件,经过警方对现场的仔细勘察并无发现有炸弹存在。

  白云店内群众已于14时30分前全部疏散完毕,截至下午17时,警方排爆人员经对店内全方位搜排,没有发现任何疑似爆炸物。19时10分,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正审讯中。据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