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州万隆:顺势者昌 大盘还将跌多少?

  受银行再融资,以及一线城市将尽快征收房地产税利空影响,上周走强的地产板块高位回落,周五走强的银行股也不再强势。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在上午10点小幅冲高后即在高位横盘中缓步滑落,到下午两点加速下跌,到收盘时沪指跌46.99点,收于2791.81点,跌幅1.66%.其他三大股指表现上,深成指跌1.93%,中小板指数跌2.75%,创业板指数跌2.91%。在今日空方占据明显优势,个股大面积回落之后,明日大盘将何去何从?考虑到创业板和中小板距离12月28日低点仍有一定距离,预期上述两个板块仍将震荡下滑,相应板块下的弱势个股也将继续回落。不过,考虑到下方有重要支撑,且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回落幅度有限,预期后市大盘多为震荡,个股行情将再度出现。但继续我们近期的意见,在市场大幅放量上涨之前,投资者需要严格控制仓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