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空客获印度靛蓝航空180架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尔街日报》1月12日头条刊文《空客获印度靛蓝航空180架订单》,现全文摘要如下:

  空中客车公司在本周二表示,已经与印度低票价航空运营商靛蓝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初步协议。按照该协议,空客将向靛蓝航空出售180架A320飞机。订单规模将达到156亿美元,是空客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的一笔商用飞机采购订单。

  空客表示,这笔订单创航空史上大型喷气式飞机单笔订单之最。不仅如此,这也是印度航空运营商中最大的一笔订单。此前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于2005年从波音(Boeing Co.)和空客订购了111架飞机。波音表示,将在未来数周完成合约的最终签署工作。但对于上述订单合约的具体交付日期,空客并未予以透露。(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