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三汽车巨头称印度销量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三大汽车巨头报印度市场年销量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三大汽车巨头均报告2010年在印度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增长,主要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和消费者的强劲需求推动。

  福特汽车公司2010年在印度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近三倍,达到了8.3887万辆,通用汽车公司的汽车销量增至了59%至11.0804万辆。而丰田汽车印度部门报销量增长了38%至7.4759万辆。

  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在上周末分别发布了他们的销量报告。

  上周六,印度营收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塔塔汽车公司表示,4月至12月期间其汽车销售为56.693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该国最大的运动型多用途车生产商马亨德拉公司(Mahindra &Mahindra Ltd.)表示,其4月至12月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9%,至26.9445万辆。(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