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不给力 中国化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3: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国化学:不给力

    中国化学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签署了3个重大合同,合同总金额16.55亿元。

    中国化学是一家集规划、设计、建筑为一体,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业工程公司,是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面的资质是中国化学能对国内外化学工程大包大揽的重要砝码。金融危机后,订单接踵而至,公司的海外业务也重新步入快速扩张通道。

    然而公司上市以来,股价常年徘徊在发行价之下。在熬过了金融危机后,公司的订单也是一个接一个,公司的盈利因此得到了较强的增长,但是公司的股价却依然不动。面对广大的投资者长期的期盼,中国化学的市场表现有些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