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赛诺菲称与健赞谈判存在重大分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彭博社1月10日头条刊文《赛诺菲称与健赞谈判存在重大分歧》,现全文债券如下:

  法国制造商赛诺菲安万特日前表示,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健赞的收购谈判仍在进行当中,目前并未有任何迹象显示谈判能够最终达成。赛诺菲安万特在上周日对外发布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目前银行正在就与多发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 MS)治疗药物Lemtrada临床表现有关的支付问题进行商讨。

  赛诺菲安万特和健赞的高管们目前均已经参与此事的讨论。据悉,在2010年10月4日,赛诺菲安万特向健赞发起了美股69美元的敌意收购要约,收购总价为185亿美元。赛诺菲安万特表示:“就目前而言,双方仍存在重大分歧。尚不能保证收购交易的顺利达成。”(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