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零售类股涨至三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零售类股涨至三年新高》,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一,美国零售类股上涨至三年来的新高,之前分析师表示这些与经济增长挂钩最紧的公司股份将能够上涨。塔吉特公司、梅西百货、JC Penney公司以及Family Dollar Stores Inc.在今天的交易中股价均上涨,原因是分析师表示这些公司将随着经济的复苏而不断改善,推荐投资者购买这些公司的股票。世界最大的办公用品零售商史泰博公司的股价今天也跃升至五个月以来的新高,分析师此前给予了其“买入”评级。

  纽约Janney公司的分析师大卫斯特拉瑟今天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近几个月,非农就业人口出现了增长,表明就业前景充满了希望,商业信心也会有所改善。”

  自2008年9月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倒闭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零售类股上涨了27%,超过了除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外的任何行业,位居各行业涨幅第二位。根据万事达顾问公司以支付形式做的零售销售统计调查显示,今年,受消费者抢购服装及饰品推动,美国零售商假期销售季节的涨幅创五年来最大。(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