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际油价下跌 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影响,纽约和伦敦市场国际油价周四暴跌,跌幅均在2%左右。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元,收于每桶88.86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8美元,收于每桶96.58美元。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报告显示,在截至1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62万桶,远远高于市场之前预计的减少60万桶,而之前一周为下降220万桶。报告说,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在于进口增至6周以来最高水平。另外,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分别连续第3周和第4周上涨。

  库存意外增加抵消当天美国就业和房地产市场利好数据带来的积极影响,原油价格大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