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知情人士称光明食品退出收购美国GNC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外媒1月21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光明食品集团退出了收购美国维生素零售连锁店健安喜(GNC)的谈判。光明食品与GNC的交易破裂,是因为双方未能就价格和其他条款达成一致。

  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作为收购GNC的一部分,光明食品曾举行商谈,希望与一家私人股本投资者共同竞标,并先后与黑石(Blackstone)及TPG举行了洽谈。

  而在2010年年底,光明食品集团曾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收购GNC的谈判已接近达成协议。光明食品的目标是是获取GNC的控股权。

  此前,光明食品花了一年多时间尝试收购澳大利亚CSR公司旗下的糖业及生物燃料子公司Sucrogen,却在去年7月输给了新加坡的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