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苹果3G iPad中国大陆无法保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一财经日报》1月24日从苹果中国售后服务中心了解到,由于3G iPad还没有在中国大陆上市,所以苹果中国售后维修中心没有3G iPad的维修配件。如果3G iPad在中国大陆出现任何硬件问题,都必须到已发售3G iPad的国家修理。

  西南地区一家较大的苹果水货代理商表示,最近很多公司都将苹果iPhone4和iPad作为礼品送给客户,所以流入中国大陆市场的iPad水货,90%以上都是3G iPad版,“售后服务的确存在很大问题,如有问题,我们也只能寄到国外保修。”

  除了3G iPad,其它苹果水货基本在中国大陆可以获得全球联保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