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国情咨文预示2012年辩论主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国情咨文将预示2012年辩论主题》,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可能在其周二公布的最新国情咨文讲话中,呼吁“负责任的努力”以削减赤字,但将不会提供关于政府开支和税收的具体细节,而本次国情咨文可能预示着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广泛政治辩论主题。

  据知情人士表示,奥巴马预计将呼吁两党共同做出牺牲,并且已经同意了共和党下调全美企业所得税税率等一些列大幅修改企业税收的计划。

  奥巴马选择了“竞争力”和“投资”作为讨论如何创造就业机会的指导总纲,他表示推行新的开支政策对国家的前途子关重要,尽管共和党对此大力阻扰。(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