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俄罗斯股市大跌 欧股指数整体上涨0.26%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消息,周一,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遭遇恐怖袭击,俄罗斯股市扩大之前跌幅,下跌了超过2%。欧股指数则是维持了整体上涨趋势,当天涨幅为0.26%。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涨0.26%,收于281.99点。该指数早盘曾一度下跌,随后在美股指数上涨势头带来的信心提振鼓励下收高。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涨0.39%,收于4033.21点:基础材料工业集团圣戈班公司(SGO)获得瑞银集团上调目标股价至50美元,并重申买入评级,公司股价当天上涨2.68%至42.72欧元。

  德国DAX 30指数涨0.08%,报7067.77点。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和宝马(BMW)分别下跌了0.5和0.8%。同一板块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F)周一遭美国银行美林证券调降评级至减持,股价跌2.81%。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0.81%,收于5943.85点。主要权重股英美烟草(BATS)和高档酒商帝亚吉欧(DGE)分别上涨了4.29%和1.5%。

  主要公司消息,消费电子巨头飞利浦集团(PHIA)发布财报称,第四季度盈利上涨84%至4.63亿欧元,不及市场预期的5亿欧元水平,同时可比销售额下降了4%,公司股价大跌5.45%;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荷兰ASML控股(ASML)跌1.33%;法国意法半导体(STM)跌0.66%。

  英国ITV电视台(ITV)获瑞士信贷调升评级,股价涨2.59%;由于对新监管规定的负面影响,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和劳埃德银行(LLOY)分别下跌1.9%和3.4%。

  其他主要消息,爱尔兰绿党宣布退出联合政府,不过同意继续支持政府的财政紧缩提案,爱尔兰ISEQ指数涨1.6%;爱尔兰联合银行(AIB)和爱尔兰银行(BIR)分别下跌1.5%和1.7%;建筑集团CRH公司(CRG)获瑞银集团上调评级至买入,股价涨2.98%。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