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强生四季度盈利同比下降13.6%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6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强生四季度盈利同比下降13.6% 符合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医疗保健公司强生(Johnson &Johnson)在本周二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四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由于受到药品召回事件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的消费者产品销售额直线下降,从而导致本季盈利同比下跌。营业收入差强人意,远低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

  在第四财季中,实现利润19亿美元,合约每股70美分,同比降幅为13.6%。2009年同期该值为22亿美元,合约每股79美分。在不计特殊项目的情况下,强生每股盈利为1.03美元,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相符。在第四财季中,强生全球销售额下滑5.5%至156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对该值的预期均值为160亿美元。财报还显示,强生全球消费者产品销售额是拖累强生此次财报业绩的主要因素。该值同比下滑15%至36.1亿美元。